【13-May-2020】

在知乎豆瓣上兜兜转转看了很多喜欢上爱而不得之人的故事,其实我也常常想把我们的故事写下来啊。但我记性不好,甚至想不起来我们是如何熟络起来的,更无法一一列举那些狂喜的、心碎的小事,所以多是回忆到一半变感到疲累而放弃了。而剩下一小点能写出的东西,也都缺乏文风,读起来乏善可陈,只好草草删掉。

想起一代宗师里宫二说的一段话:“叶先生,说句真心话,我心里有过你。我把这话告诉你也没什么。喜欢人不犯法。可我也只能到喜欢为止了。这些话我没对谁说过,今晚见了你,不知道为什么就都说出来了。就让你我的恩怨像盘棋一样,保留在那儿。你多保重。”

这些写不出的故事,其实也不过是心底自导自演的戏罢了,那也就像保留在心里那个位置吧。

 
评论
热度(2)
© AllAboutKe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