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9-Feb-2016】Smile or Laugh?!
不会笑 是我近来发现自己的问题,很多时候遇见别人,我感觉在微笑,实际上还是一副蠢脸=皿=。
而拍照片的时候,我往往喜欢抿嘴微笑,麻麻看到就表示你还是大笑的好;但是每次大笑的照片,我的脸就会扭曲成一个“囧”字。。。。
所以我决定试着 露 齿 微 笑?!😂

Lana Del Rey是我很喜欢的歌手之一 Ride是我最喜欢的Lana的歌 “Live fast, Die young, Be wild, Have fun”是我在歌里最喜欢的词
这句话所展现出的一种颓废而又不屑一顾的处世态度,似乎对我有一种吸引。但转头想想,就发现其实并不现实,真正想要的,还是喝着咖啡,画着画的普通生活。就像一个男生看到一件很漂亮的裙子,会发出由衷的赞美,但并不会想穿上它。
生活中有些东西 美好 但不属于我们

咖啡 毫无疑问已经成为我的一种爱好 或者嗜好?看着国外咖啡馆的设计,有时候就会白日梦以后去国外开一家咖啡馆。我的咖啡馆,要明亮简约,用很好的音响放着我喜欢的歌,认认真真的做每一杯咖啡,还要给那些愿意陪我聊天的人们打折,没人的时候就趴在吧台上画会儿画,玩玩手机,日子就这么慢悠悠的过下去

其实不全是今天的感悟,更多是攒下的话
照片摄于卢浮宫
晚安

评论(1)
热度(2)
© AllAboutKe|Powered by LOFTER